掀起高潮 突出亮点 求真务实
中国航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06 作者:王琮皓 来源:党群工作部 字体大小:  A+      A-

  【党群工作部 王琮皓 图/文报道】4月2日,中国航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全面落实中国航信党史学习教育“三抓一成立”部署要求,以更高站位、更快行动、更实举措推动中国航信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会议听取了各直属党委、部分直属党总支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出部署。

 

   

 

  中国航信直属机关临时党委、结算公司党委、研发中心党委、运行中心党委、各区域公司(筹)临时党委以及部分直属党总支和党支部负责人在会上就动员部署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交流发言,总结第一阶段的工作亮点。

 

  结算公司党委线上线下齐发力,多渠道宣传播放《党史教育100讲》等学习视频资料;研发中心党委打造党史学习教育“云”课堂,开设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推出“党史e站”;运行中心党委开展“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搭建“文化之家”“党群活动室”;西南区域公司(筹)临时党委推出“每天十分钟”系列党史知识学习活动;信息服务部党总支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的积分功能,设计竞赛活动。

 

 

  中国航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崔志雄同志对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强调,一是快速掀起高潮,各部门单位要迅速响应、全面启动,做好专题学、落实专题训、开展专项活动,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高潮;二是突出特色亮点,创新学习形式、结合部门实际、抓住青年特点,着力突出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特色亮点,创新宣传载体,丰富学习形式,扎实推进工作;三是确保求真务实,规定动作标准要高,专项工作要求要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锤炼办实事能力。

   

  中国航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在京直属党组织负责人、党群工作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京外设7个分会场,共计60余人参会。

热点排行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  网上调查  |  常见问题

中国民航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暨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6014661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