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旅通”酒店分销
发布时间:2009-07-09 作者: 字体大小:  A+      A-

中国航信作为国内唯一的GDS(全球分销系统提供商),从2005年开始进行B2B模式下的“航旅通”酒店分销产品的开发与推广。该系统致力于为全国2万多个机票销售网点,以及机票代理人企业网站提供酒店分销产品为主的航空旅游产品服务。目前主要的分销手段包括航旅通网站(Http://www.sohoto.com)、代理人专用订票软件(Eterm)、免费预订电话400-810-9191。

“航旅通”目前能够提供国内239个城市的近6000家酒店和海外数万家酒店的预订服务,同时与国际国内酒店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通过电话、网站、Eterm、HBE等多种预订渠道开展酒店预定业务的代理人客户已经达到1500余家,且数量在不断快速增长。

从2008年开始,在部分内地精品酒店及港澳国际酒店开展“代收代付”业务,支持加盟伙伴前台现付及预付两种付款方式,使加盟 伙伴获得更多的收益回报。

2008年,“航旅通”开发了HBE酒店预订接口(Hotel Booking Engeeing),为代理人、中小订房中心、网络旅游销售企业等“航旅通”用户提供增值服务,支持有条件的用户通过自身的电子商务网站更好的分销航旅通酒店产品,实现收益最大化。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  网上调查  |  常见问题

中国民航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暨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6014661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