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统智能监控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0-06-18 作者: 字体大小:  A+      A-

来自TravelSky的信息系统智能监控解决方案

    基于航信30年的运维经验,结合业界领先技术,为您的核心系统提供全面、高效、绿色的安全保证。

 

TravelSky的实践

    多平台全方位监控

    TravelSky信息系统智能监控解决方案整合了20余个主流的软硬件监控、安全、基线保护、备份、运维管理等平台的报警事件,提供统一的报警及业务视图。拥有近3000监控维度,10万余个监控点,提供了全方位的系统监视手段。

    远程、非Agent监视方案

    Travelsky针对主流数据库、中间件产品拥有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非Agent方式的深度监视产品。

    基于ITIL的知识库

    Travelsky拥有8ITIL实践经验,拥有符合ITIL规范的知识库管理体系,该体系与配置管理、事件管理、问题管理有机结合,实现了配置、事件、问题与报警信息的自动关联。

    业务级监控

    TravelSky信息系统智能监控解决方案提供业务级别的监控视图,可迅速定位事件的业务影响。

 

为什么要选择TravelSky

    Travelsky信息系统智能监控解决方案立足于整合您已有的各种监控手段,在保护您已有的IT投资的同时,构建跨越各种基础平台,囊括中间件、数据库、操作系统、存储、网络的全方位的系统监视体系,为您扫除管理盲区,杜绝监视短板。

    Travelsky信息系统智能监控解决方案拥有与监视体系紧密结合的自动化知识库系统,可第一时间为各种系统故障提供解决方案,使您的技术人员不再“闻警色变”,使您立刻拥有一个经验丰富的专家团队。

    Travelsky管理着近千个业务系统,拥有丰富的业务建模经验,使您洞悉IT环境与业务系统的紧密关系,专注于保证业务过程的平稳运行而不是底层的系统。

    Travelsky拥有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先进的远程深度监控产品,彻底抛弃agent安装,让您从繁重的实施工作中得到解脱,也使您不再为居高不下的监控投入而烦恼。

 

TravelSky信息系统智能监控解决方案给您带来的益处

    ·杜绝短板,全面保证应用及服务的高性能及高效力。

    ·高扩展性的监控解决方案,保护您已有的IT投资

    ·洞悉IT环境与业务系统的紧密关系,专注于业务过程的平稳运行。

    ·用少量及较少经验的技术人员来管理更多的系统。

    ·以更低的投入实现您的业务持续平稳运行的愿景。

    ·30年运维经验分享,更切合实际情况的企业级深度监控解决方案。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  网上调查  |  常见问题

中国民航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暨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6014661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