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聚铭记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动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9 作者:张雨玥 来源:厦门凯亚 字体大小:  A+      A-

  拂去历史的尘埃

  神交先烈的魂灵

  任时光倒流

  在血雨腥风中前行

  探寻光明

  洗涤心灵

  惊天地泣鬼神

  撼动苍穹

  【出自:余薛锋《镌刻的厦门红色记忆》】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公司全体党员干部牢筑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厦门凯亚党支部积极响应航信党委的号召,于7月26日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邀请到了厦门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余薛锋老师讲授专题党课,并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前往厦门市总工会旧址进行参观。

 

  

       余薛锋老师分别从“不忘初心”、“追根溯源”、“践行使命”三个层面介绍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意义。在讲课过程中,余薛锋老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发展的历史,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壮大的一幅幅图景生动形象地展现出来。他认为,作为中国共产党员要始终对党的前途有信心,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参与听课的党员、领导干部都深受感动,积极与余薛锋老师进行课堂互动。

 

  

  党课结束后,厦门凯亚的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前往厦门市总工会旧址,重温厦门市总工会的红色革命历程。回望历史,红色记忆像一座丰碑始终镌刻在时光深处,它建构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的成长。在厦门市总工会成立人罗扬才的雕塑前,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厦门市总工会旧址二楼的会议室进行活动总结。提起刚刚学习的中国共产党党史,支部书记说“牢记初心”就是要追寻党的初心,他指出,厦门凯亚的全体党员、职工都应该认真思考怎样才能坚守好党的初心、企业的初心,不仅如此更应该在守初心的基础上承担好各自的使命与责任,从而促进个人发展、企业进步与提升。

  通过此次活动,厦门凯亚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进一步深化了思想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出昂扬的斗志。未来,厦门凯亚全体职工将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方向”。

 

 

 

 

 

 

 

法律声明|联系我们|RSS订阅|使用帮助|网站地图

厦门民航凯亚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800393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