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厦门凯亚开展2016年度迎新年员工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2016-11-21 作者:厦门凯亚 来源:厦门凯亚 字体大小:  A+      A-

 

  为促进企业文化建设,丰富员工生活,近期,厦门凯亚以深入开展“文化引领强基层”为主题的系列竞赛活动,在公司工会的精心组织安排下,通过多渠道开展的职工球类竞赛这种有效的活动方式,有力促进了厦门凯亚公司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1月14日傍晚,厦门凯亚公司在厦门五缘湾体育馆举办了“厦门民航凯亚2016年度迎新年员工羽毛球赛”,本次员工羽毛球竞赛由来自公司各部门不同岗位的同仁参与,赛制设立自由团队制与单人制,分别有男子羽毛球单打、女子羽毛球单打、男子羽毛球双打等项目,共有5支代表队参加到本次竞赛活动的角逐中来,场内的赛手们充分展示了高超球技和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比赛战况激烈,参赛选手们以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巧,引得场外观众的阵阵喝彩声,本次赛事中研发中心的代表成员发挥出色,于单人赛对抗中脱颖而出,首先竞技出位,并在余下的团队赛程中顺利会师、迅速结盟状态中拿下决赛,观众欢快的掌声、叫好声、助威声不断,整个赛事气氛热烈,充分展示出厦门凯亚员工的良好精神风貌,“迎新年”羽毛球比赛经过激烈的争夺,最后由来自技胜一筹的研发中心的众健儿们收获最大,本次羽毛球赛事男子单人赛摘取桂冠一等奖获得者是研发部的陈艺顺,厦门凯亚2016年度迎新年员工羽毛球获奖名单分别如下,获得二等奖的是研发中心航空业务部的王林海,黄杰;获得三等奖是研发中心项目部的林勇华,魏文杰,研发中心研发部的许清良,林博琨;同时,摘得本次羽毛球赛事女子单人赛桂冠的是研发中心研发部的女将徐蔚琼;而本次羽毛球赛男子双人竞技赛事的中,最后获得男双名次的:分别为一等奖是市场部的吴锦巍和研发中心项目部的林勇华;二等奖也是花落研发中心项目部的谢志鹏,许清良。当晚,厦门民航凯亚公司2016年度员工“迎新年”羽毛球竞技赛事落下帷幕。

  从围绕着“文化引领强基层”为主题的公司系列健身活动将陆续开展,工会倡导运动健将们积极参与,能有更多的伙伴一起参与各类有益身心的竞技赛事。本次2016年度迎新年羽毛球竞技赛通过工会成员的精心组织安排,进一步诠释出“以人为本”的企业内涵,小伙伴们意犹未尽的期待着下次活动,工会表示全年组织的各类对抗竞技类赛事活动将陆续火热开展,在公司工会的精心筹备下,在热爱体育竞技的小伙伴们的大力支持下,这次公司的企业文化建设亮点活动之一的2016年度迎新年员工羽毛球赛事顺利落幕,这次活动的开展,为大家搭建了羽毛球爱好者的交流平台,以球会友,增进情谊,大家一同共享了这场酣畅淋漓的迎新年羽毛球竞技活动。

 

法律声明|联系我们|RSS订阅|使用帮助|网站地图

厦门民航凯亚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800393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