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厦门凯亚组织IS9001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员参与转换培训课
发布时间:2016-11-21 作者:厦门凯亚 来源:厦门凯亚 字体大小:  A+      A-

 

 

  7月20日,厦门凯亚组织公司ISO质量管理体系的内审员在公司的本部会议室参与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转换培训课,公司领导和管理层,以及来自公司各部门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工作员,共计20位同仁,参与此次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转换的内部培训课。 

  本次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转换培训课,围绕着2015质量管理体系的风险管理相关要求的主线、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内容换版需求的变化、质量管理原则(QMP)的主要变化、质量管理体系的标准基本结构适用循环等等内容,就相关内容转换需求课程的不同环节展开培训课。本次课程,老师运用现场PPT演示,阐述转换内容的各个模块变化,内容上更贴近公司ISO9001质量管理系统体系的工作需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转换培训课,使得内部培训的质量架构体系更为完善,相关知识内化、共享和规范化,更有力促进质量管理体系的搭建,提升管理的匹配度和规范度。

  通过本次内部培训课的学习,厦门凯亚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换新架构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法律声明|联系我们|RSS订阅|使用帮助|网站地图

厦门民航凯亚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800393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