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王玮同志赴厦门凯亚“送清凉”
发布时间:2016-11-21 作者:厦门凯亚 来源:厦门凯亚 字体大小:  A+      A-

 

    为了进一步关心基层员工的身心健康,传递公司对员工的关爱,营造良好和谐的工作氛围,2016年8月23日,公司副总经理王玮,在工会办公室负责人以及厦门凯亚管理层的陪同下,来到厦门凯亚高崎机场节点机房,送去航信总公司的关怀。这次“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展现出中国航信以人为本、关注员工的企业文化。

 

虽已是处暑时节,地处闽南地界的厦门仍然持续酷热。飞机一落地,王玮同志一行便分别奔赴厦门凯亚高崎机场节点机房和值班室,看望了机房和值机岛的一线全体员工,了解了机房及员工办公、休息区域的环境状况,并仔细询问值班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勤恳工作,并向他们发放解暑饮品,同时叮嘱大家在高温酷暑季节,加强自我保护降温措施、劳逸结合,鼓励一线工作的全体员工做好运维安保工作。

此次“送清凉”慰问活动,发挥了工会组织促生产、保平安、暖人心慰问的积极作用,让广大职工感受到了公司的关爱,感受到了高温下的清凉。大家表示将立足岗位,抵御高温,保障各项年度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

 


  8月24日上午,王玮副总经理在厦门凯亚本部召开了干部和职工代表座谈会,听取了厦门凯亚的工作汇报和与会人员的意见,并分别对大家的建议和需求逐一解答。

  航信工会安排的“送清凉”慰问活动拉近了员工与领导之间的距离,感受到来自总部公司和各级领导的关心和爱护,使大家在“秋老虎”的酷热状态感受到“冰爽”的温馨。

  厦门凯亚目前肩负着2016年度下半年的重保工作等重要任务,此次公司领导深入基层,是对全体员工的巨大鼓舞,我们会继续发扬战高温抗酷暑的精神,营造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确保各项保障任务顺利进行。

 

法律声明|联系我们|RSS订阅|使用帮助|网站地图

厦门民航凯亚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800393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