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暖冬青春情怀 公益传递服务
发布时间:2016-11-21 作者:厦门凯亚 来源:厦门凯亚 字体大小:  A+      A-

 ---响应共青团中央、中国航信之高崎机场青春志愿行 暖冬献真情”志愿活动小记---

 

图:2月18日厦门凯亚高崎机场暖冬献真情的志愿者小伙伴们

2月17日至18日,厦门凯亚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中国航信共青团等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实施2016年暖冬行动“青春志愿行,暖冬献真情”机场志愿暖冬行动服务活动通知》的号召,团支部号召公司青年员工热诚投入这次志愿者行为公益活动。借助暖冬献真情的活动的开展,透过志愿者们细致用心的服务,如家人般关心需要帮助的旅客,上善若水的“暖冬青春情怀 公益传递服务”公益志愿活动,更丰富旅客的相关自助体验等核心内容,也助力中国航信-系列产品的品牌宣传推广,获得旅客好评。通过厦门高崎机场的“暖冬行动”公益志愿服务活动,以最直接的方式,以贴心、细致的触角传递出专业优质的服务而带给旅客最好的体验,青春活力的志愿者们,微笑是他们的标签,有条不紊、润物无声的传递着公益品牌服务,共迎新年。

 

 

图:厦门凯亚高崎机场“青春志愿行,暖冬献真情”的公益活动小花絮

 

为进一步弘扬青年志愿者工作这个共青团成员的“敬业、协作、奉献”精神的示范效应,2月17日和18日,厦门凯亚的团支部响应共青团中央、中国航信共青团开展的“青春志愿行 暖冬献真情”公益志愿活动,经过前期的统筹安排,结合厦门凯亚的机场运维工作,温馨提供相关业务咨询与帮助,树立良好的青年文明品牌形象。风华正茂的志愿者们有男有女,既有老员工和实习生,也有党员、团员和青年,志愿团队的成员分别来自公司的研发中心和运行中心,志愿者们依据各自工作安排,牺牲休息时间而连续两天参加志愿活动也有,他们是来自运行中心的余乐俞天辉陈艺艺詹积鹏曾河洲康剑宝和实习员工陈连,也有来自研发中心的张小平高志宏许世伦林洪烟李慧乔石徐蔚琼,这些行色匆匆的爱心志愿者,也许刚刚离开自己的值班岗位,就参与到这场志愿者公益活动中,他们和她们以“暖冬行动 传递服务”为主题,在厦门高崎机场T4航站楼,在值机柜台周围、在自助值机设备旁、自助行李托运设备旁等多个岗位,都忙碌着身穿中国航信LOGO标示的红马甲小伙伴们的身影。青春志愿者们移动着他们洋溢着活力的步伐,协助着聚焦自助功能使用的旅客,也不断关注候机楼里的弱势群体,如携带婴幼儿的旅客、年长体弱的旅客、异地不熟悉的转机旅客等特殊群体,贴心为其办理登机的相关手续及引导服务,暖冬献真情志愿公益活动的开展,于细微处见真情,通过志愿者们精准到位的产品推介帮助,引导旅客感受贴心的服务,既满足旅客的需求,也直观感受到相关特色自助服务产品的使用便捷细节,带给旅客一次特别的出行体验。

 

图:2月17日厦门凯亚高崎机场暖冬献真情的志愿者小团队    

高崎机场T4航站楼的暖冬献真情志愿者公益活动,在中国航信共青团、厦门凯亚公司领导和厦门元翔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在公司的十多位志愿者积极热心参与下顺利完成,通过志愿者们热诚参与投入,借助自助值机、自助行李托运设备使用指导等行业特色服务行为,有效开展了蕴含着企业个性化服务的暖冬志愿公益活动,充分展现了中国航信人、民航凯亚人的优质服务水平,暖冬献真情志愿者活动,以注重旅客关怀与温馨便捷服务流程的行为设置,既展示企业关注点,助力提升企业形象,也促进企业文化美誉度,一起将正能量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法律声明|联系我们|RSS订阅|使用帮助|网站地图

厦门民航凯亚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800393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