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侨乡旅客也能使用移动自助值机啦
发布时间:2016-12-28 作者:厦门凯亚 来源:厦门凯亚 字体大小:  A+      A-

——泉州晋江机场启用中国航信航旅纵横移动自助值机打造便捷通关

    

2016年12月2日,泉州晋江国际机场正式启用中国航信移动科技公司的“航旅纵横”移动自助值机设备,此次启用的移动自助值机设备具有手机扫描二维码、自动生成纸质登机牌等自主功能,是中国航信移动科技公司和厦门民航凯亚公司携手泉州晋江机场,为泉州晋江国际机场提升旅客体验,实现旅客便捷通关、自助出行,进一步夯实基础。

为配合中国航信“航旅纵横”便捷通关项目开展,顺利落户泉州晋江国际国际机场,厦门民航凯亚公司管理层十分重视项目的相关实施,厦门凯亚运行中心的相关项目团队,自今年四月底就开始参与前期筹备工作,持续不断跟进“航旅纵横”移动自助值机的项目流程进度,配合梳理移动自助值机项目的相关手续审验和协助安装程序必备基础条件的实施。泉州晋江国际机场也推出相关的配套延伸服务,提升航旅纵横移动自助值机的使用率,先后历时半年多时间的筹备,终于在年底迎来了“航旅纵横”的便捷通关移动值机设备在泉州晋江机场的启用,并顺利完成上线投产。

“航旅纵横”便捷通关设备启用后,旅客可以使用“航旅纵横”APP软件或关注“航旅纵横”微信公众号办理手机值机,在泉州晋江机场自助值机区域使用自助打印设备扫描手机二维码,并生成纸质登机凭证,使用纸质登机凭证通过安检,就可以登机了,该举方便了广大旅客特别是侨乡旅客出行。

投产当天,经泉州晋江国际机场的项目团队成员的有效引导,过境泉州晋江国际机场的旅客,在使用了手机值机自助设备后,纷纷翘起大拇指,表达自己的体验:“没想到,我们也能在家门口的闽南机场,享受到这种手机自助的便捷服务。有了这个手机扫描办理登机手续的自助设备,不用到柜台排队,能节省不少时间,特别便捷,感觉非常棒!”

 

 

 

法律声明|联系我们|RSS订阅|使用帮助|网站地图

厦门民航凯亚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800393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