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厦门凯亚召开年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02-20 作者:厦门凯亚 来源:厦门凯亚 字体大小:  A+      A-

    2017年1月23日,厦门凯亚召开公司的2016年年终会暨一届三次职代会,来自公司各部门的各级干部职工齐聚一堂,对公司的2016年度工作进行回顾并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展望。

    会上,由公司负责同志传达了航信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并代表班子向会议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2016年公司安全生产、技术研发、客户服务、行政管理、资质认证及市场业务等各项工作。在肯定工作的同时也看到了不足,并对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提出优化人才引进模式、健全制度管理体系、探索业务新增长点三项要求。同时,由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2016年工会工作及安全生产工作做了总结,并对2017年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在工会方面,新的一年进一步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努力探索民主管理、民主参与的新途径、新方法,扩大工作覆盖面,增强员工凝聚力,切实提高工会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在安全方面,持续提升安全保障质量、健全安全保障长效机制,并以“保障金砖峰会”为契机,全面提升公司安全生产管理体系的整体水平。

    大会还表彰了厦门凯亚2016年度先进个人,领导班子分别给先进个人颁发证书。同时,公司也为服务十年以上的老员工颁发了纪念品,感谢也期待老员工们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厦门凯亚同甘苦共进退,一起茁壮成长,提振了公司员工士气和向心力,激发了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进一步提升了员工的归属感。

法律声明|联系我们|RSS订阅|使用帮助|网站地图

厦门民航凯亚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800393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