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厦门民航凯亚有限公司第五届第二次董事会、股东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7-07 作者:厦门凯亚 来源:厦门凯亚 字体大小:  A+      A-

  2017年5月18日,厦门民航凯亚有限公司第五届第二次董事会、股东会在厦门顺利召开。股东代表、董事、监事及领导班子成员等出席了会议,审议通过相关议案。

  董事会对过去一年厦门凯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公司发展中存在的不足及需改进的问题,结合2017年的工作目标,并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提出了一系列的要求。厦门凯亚将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经营水平,提高服务能力,力争全面完成股东及董事会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

法律声明|联系我们|RSS订阅|使用帮助|网站地图

厦门民航凯亚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800393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