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厦门凯亚管理层培训 ——《管理重启与突破》
发布时间:2019-06-28 作者:房睿榕 来源:厦门凯亚 字体大小:  A+      A-

       厦门凯亚于2019年6月开展了管理层培训 ——《管理重启与突破》。此次培训,公司邀请了问达读书会创始人,清华大学职业经理人培训中心、西北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EDP中心特聘讲师——王达峰老师主讲。采取“老师讲,学员问”的形式进行授课,使管理层们放下工作,静下心,重回课堂。

主要内容 ★

第一,关注管理模式的思考与探索——重新启发管理者对管理的根本认识,重审已有的管理模式;

第二,关注管理行为与方式的改变——课程中注重管理者管理行为的改变,更直接更有效;

第三,关注组织业绩与团队的突破——课程紧扣行业的生态,将管理与市场有效结合。

 

回顾王老师金句 ★

1、管理为经营服务,经营为市场服务。

2、纯粹型管理为职责负责,经营型管理为价值负责。

3、不是以职业的心态做管理,而是以创业的心态做经营。

4、经营的本质不是一种能力,而是一种意识。

5、有效果比有道理更重要,合适比合格更重要,共识比对错更重要。

6、管理的驱动力是怕,领导的驱动力是尊重。

7、管理的基础来源于权力,领导的基础来源于影响力。

8、管理的核心是让对方变得更重要。

9、有情的领导,无情的管理,绝情的制度。

10、过去的管理者懂得如何说,未来的管理者懂得如何问。

11、没有过去,只有未来。没有问题,只有机会。

12、管理中“火炉”原则的四个特性:烧得很红(警告性);一摸就被烫伤(即时性);谁摸谁被烫(公平性);任何时候只要你一摸就会被烫伤(连续性)。

13、从“从属”到“联盟”,联盟是基于目标交集的共生。

14、多问what,少问why,问错一个问题就不要指望正确的答案。

15、把问题的中心词放在动词上,也就是放在行动上!

16、问题中包含“我”或“我们”,而不是“他、他们、你、你们”,以what和how替代why、when、who。

 

★培训现场★

 

 

 

听听管理层们的心声★

人力行政部总监:管理核心是让对方变得更重要,这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财务经理:有效果比有道理更重要,合适比合格更重要!

研发中心副总经理:在繁忙的工作中,我们的很多中层领导似乎忘记了“管理的存在和管理的意义”,接受“管理重启与突破”培训,如同惊蛰节气中的春雷,“轰隆隆.....”地打醒我们,是时候摒弃“纯粹型管理”了,端正价值观,以创业的心态做经营型管理,为公司负责、为自己负责。这次培训非常有意义,有助于中层人员的管理提升,感谢人力行政部的精心安排,期待有更多的学习机会,源源不断地为公司的整体过程改进提供“养料”。

项目部经理员工是我们公司的宝贵资产,管理的思维要适应社会发展,为公司创造价值一定基于更好地服务员工,更有效的管理行动。

研发部经理:谈到管理,我们以往总是职业经理人自居,通过本次的学习,借用老师的一句话:我们要消灭经理人,培养经营者。我们不是以职业的心态做管理,而是以创业的心态做经营。

航空业务部副经理:培训内容很朴实,案例都是身边的经历,老师一点拨就豁然开朗。

运行中心副总经理此次培训王老师的指导犹如醍醐灌顶,相信此次的培训学习必将对后续的工作影响深远。

系统网络部副经理:新思路、新方法,学以致用!

运行保障部副经理:市场的攻坚带来的是“效益”,管理的提升改善了工作的“效率”,此堂培训以不同语言和角度让我们认识到不能再以一个纯粹的管理角度看待管理,而是要以经营的角度为价值负责,受益匪浅。

 

   此次课程干货满满,激发了公司管理层对管理的新思考。同时,也促使大家在实际工作中继续提高自身的能力,更好地配合公司领导做好部门带头人,做到格物致知,知行合一。

 

法律声明|联系我们|RSS订阅|使用帮助|网站地图

厦门民航凯亚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800393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