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心系职工送温暖,凝心聚力保安全——厦门凯亚工会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9 作者:厦门凯亚 来源:厦门凯亚 字体大小:  A+      A-

        临近春节,新冠疫情又突然反弹,这对厦门凯亚坚守在春运第一线的职工们带来了严峻的考验。职工们的身心健康,时刻牵动着公司领导的心。为了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身心健康,公司工会于近期开展了向一线职工“送温暖”的活动。

  1月28日,厦门凯亚总经理许世清、工会主席肖文金与公司副总经理苏忠东来到厦门机场T4航站楼,走访慰问了公司运行中心奋战在春运第一线的职工,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关怀和慰问品。三位领导与运行中心的同事们亲切交谈,并对大家在各自岗位上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总经理许世清叮嘱大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前,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心健康,时刻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确保春运期间的生产安全、信息安全,保障所辖区机场信息系统运行平稳。

  厦门凯亚工会一直致力于打造一个让职工有自豪感、幸福感和归属感的工会之家,此次“送温暖”活动让一线职工感受到了来自工会的关怀和温暖,同事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全力投身到安全生产工作中!

法律声明|联系我们|RSS订阅|使用帮助|网站地图

厦门民航凯亚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800393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