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厦门凯亚党支部关于春节期间减少流动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02-04 作者:沈建辉 来源:厦门凯亚 字体大小:  A+      A-

全体职工: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我们即将迎来中国人民最重要的传统节日——春节。然而,当前境外疫情发展呈加速上升态势,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国都将迎来人员流动、聚集的高峰,我们将共同迎来疫情防控的重大考验。

  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生活生产双胜利,充分落实厦门凯亚党支部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彰显厦门凯亚作为中央企业的责任担当,引导公司广大党员群众职工过上平安祥和的春节,厦门凯亚党支部现倡议如下:

  一、提高思想认识。要科学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充分认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及不确定性,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全体党员要根据当前“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要求,带头落实航信集团、公司及厦门市政府各项防控措施,自觉做好本人及身边人的疫情防控工作。

  二、做好健康监测。要做好本人及身边人的健康监测,如有异常,应向所在部门报告,及时就医,持续汇报情况。

  三、严格个人防护。全体职工要树立“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坚持戴口罩、勤洗手、不生食、用公筷等良好卫生习惯,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在公共交通工具、电梯等密闭场所要全程佩戴口罩。

  四、减少人员聚集。禁止参加大型聚餐,避免人群聚集,保持1米以上的社交距离,尽量不前往人员聚集场所,尤其是密闭场所。提倡家庭私人聚会聚餐等控制在10人以下,缩短聚会聚餐时间。

  五、合理安排外出。坚决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境,非必要不出省。全体党员应留在省内过节休假。职工若有需要外出,要主动配合当地疫情防控需要,做好个人防护。

  六、注意冷链食品。在选购冷链食品时应选择到正规超市或市场选购,关注食品产地、来源、进口食品检疫等相关信息。在清洗加工食材时,建议做到生熟分开、分开存放,煮熟煮透,不吃未熟透的冷链食品,并及时洗手和消毒器具。

  厦门凯亚党支部全体党员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坚决响应疫情防控要求,非必要不出省,坚决不到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境,减少人员流动、减少旅途风险、减少聚集性活动。就地过年、亲情不减,积极劝导身边亲朋好友、在校子女春节期间不返乡。确有必要外出的,合理安排行程,切实做好安全防护,尽量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我们相信,有全体党员的率先垂范,有广大职工的支持与理解,我们一定能共同落实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措施,共度一个安全、健康、祥和的节日。

  厦门凯亚党支部

  2021年2月4日

法律声明|联系我们|RSS订阅|使用帮助|网站地图

厦门民航凯亚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800393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