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厦门凯亚开展《职场幸福课》培训,提升员工职业幸福感
发布时间:2021-02-10 作者:何量平 来源:厦门凯亚 字体大小:  A+      A-

  

  为提升公司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职业幸福感,实现公司与员工的双赢,2月5日,厦门凯亚开展了《职场幸福课》培训。为控制培训人数,培训采取主会场+视频连线的方式进行,公司各部门员工都参与了培训。

  

   培训首先从职场幸福四要素——思维模式、自我发展、人际关系、工作意义四大模块展开,以经典视频诠释核心概念,在课程中帮助员工在工作和生活中建立积极、正向的思维模式;帮助员工设目标,定计划,引入经典的目标设定工具和时间管理工具,让员工在职场与生活中平衡圆融;教会员工如何跟各种性格的同事沟通,在职场游刃有余,实现员工和企业的双赢。 

  

  培训主会场

   

  

  

  

  

  

  分会场同事通过视频参与培训

  其次,从思维模式出发,从“思维—行动—结果模型”、“关注圈/影响圈”、“行为产生路径”、“职场幸福思维”四个层面向员工讲述了在职场生活中如何获得幸福感:升级思维模式,搞定自己;完成目标和计划,搞定工作;处理好人际交往,搞定关系;在生活有余力的基础上,活出一点点意义!

  

  整场培训理论清晰、内容实用,员工们表示受益匪浅。希望本课程能让参与培训的员工在满足公司工作目标要求的同时,提升工作积极性和职业幸福感。

法律声明|联系我们|RSS订阅|使用帮助|网站地图

厦门民航凯亚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800393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