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细嗅芳香,优雅自在|记厦门凯亚“女神节”手工香氛DIY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0 作者:何量平 来源:厦门凯亚 字体大小:  A+      A-

        新春的喜庆还未褪尽,女神节的温馨又扑面而来。为迎接国际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公司女员工的职场文化生活,增加女员工的凝聚力和幸福感,2021年3月8日上午,厦门凯亚开展了“女神节”手工香氛DIY活动,为公司的女神们,带来了一次别样的节日体验。

        活动邀请了专业的老师,为大家讲授如何制作香氛蜡烛。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大家各自发挥想象力,制作出自己喜欢的香氛蜡烛。随着作品在自己手中逐渐成形,每个人脸上都露出了欣喜的笑容,大家开心地分享着自己的创意和喜悦。

        冰心曾说:世界上若没有女人,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当代社会,女性已是不折不扣的“半边天”,她们可以是母亲、妻子、女儿、同事等等,但不论是何种身份,无论身居何处,她们更是她自己,都是这世界最独一无二的色彩!

        在厦门凯亚,随处都能看到女员工的巾帼风采,她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公司的不断发展壮大作出了巨大贡献。相信她们会带着祝福和期许,全身心地投入工作,为公司的发展再立新功!

法律声明|联系我们|RSS订阅|使用帮助|网站地图

厦门民航凯亚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800393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