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新基鼎定•鸿业远图|热烈祝贺厦门凯亚乔迁之喜
发布时间:2021-03-29 作者:何量平 来源:厦门凯亚 字体大小:  A+      A-

         阳春三月,春风和煦。在这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三月,厦门凯亚全体员工迎来了公司乔迁的喜讯。3月24日上午,厦门凯亚乔迁典礼圆满举行,标志着公司发展又将迈入一个新的阶段,开启全新的企业征程。

        24日上午10:30,乔迁典礼正式拉开帷幕,厦门凯亚总经理许世清率先登台致辞,表达了对公司乔迁新址的喜悦和对公司未来发展的愿景。紧接着,公司副总经理苏忠东和肖文金上台,三位领导在公司员工的共同见证下,携手为公司新址揭幕,随着礼炮响起,厦门凯亚也正式揭开了新办公楼的大幕。

        随后,三位领导带领公司各部门经理一起进行了剪彩仪式,公司员工共襄盛举,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纷纷以部门为单位合影留念。

        此次入驻新办公楼是公司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是每位员工努力过后收获的果实。同时搬迁到新办公大楼,也改善了办公硬件,为员工创造了更为舒适的办公环境,提高了我司的企业形象,为厦门凯亚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风雨兼程,砥砺前行。历经20年的发展,厦门凯亚始终坚持“以真诚服务客户,用品质成就自己”的企业精神,以“把安全放在首位,用服务嬴得客户,让信息创造价值”为经营理念,在不断开拓奋进中,努力提高技术和服务质量,打造了一支经验丰富的行业技术团队,自主研发了一系列品牌产品。其中机场安检信息管理系统、行李运行管理系统、航食配餐管理系统、智慧航显系统等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服务了全国200余家机场和航空公司,为提升民航旅客出行的服务和管理水平,建设“四型机场”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乘风破浪,扬帆起航。厦门凯亚将继续秉承企业精神和经营理念,在未来的新征程中不断地披荆斩棘、再创伟业!

法律声明|联系我们|RSS订阅|使用帮助|网站地图

厦门民航凯亚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800393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