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厦门凯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党风廉政教育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作者:沈建辉 来源:厦门凯亚 字体大小:  A+      A-

        2021年4月28日,厦门凯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党风廉政教育党员大会,对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进行党史教育学习,并就即将到来的五一、端午假期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厦门凯亚党支部全体党员、统战对象及公司中层干部参加,中国航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在线列席本次会议。

        会议由支部书记许世清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三名党员分别从五四精神、抗日战争时期国内的主要矛盾和次要矛盾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开展相关活动的方式方法,结合近期党史学习的体会与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交流分享。随后,支部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苏忠东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苏忠东同志从“学好党史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学习党史要把握历史发展总脉络”、“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与启示”和“如何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四个方面与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交流学习。

        会议由纪检委员肖文金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共同学习了党纪党规及近期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并对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进行党风廉政集体约谈。会议强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政治上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坚持不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党史教育纪录片:《党史故事100讲》之一大首聚 开天辟地。通过专家学者的讲述,更加生动立体的学习百年党史。

法律声明|联系我们|RSS订阅|使用帮助|网站地图

厦门民航凯亚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800393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