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厦门凯亚举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倡导安全文明出行
发布时间:2021-04-30 作者:厦门凯亚 来源:厦门凯亚 字体大小:  A+      A-

        4月27日,厦门凯亚向拥有驾照的员工举行了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公司领导班子偕同各部门经理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组织观看了《让生命无憾》系列交通安全公益宣传教育片。与以往公益宣传片温馨提示的风格不同,该片以闯红灯、分心驾驶、超速驾驶、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最常见、安全隐患最突出的5类交通违法行为为题材,通过真实再现交通事故发生全过程,深刻揭示交通事故发生的根源和惨痛后果,让社会公众切身体会到在车祸前生命的脆弱和事故的残酷,警醒大家遵守交通法规,杜绝超速驾驶、分心驾驶、疲劳驾驶、酒后驾驶、闯红灯等危险行为。

        交通安全关乎生命,生命没有彩排。希望通过此次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每位员工都能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时刻“把安全放在首位”,以清醒的头脑掌握好手中的方向盘,遵守道路安全法规,一起创造有序、安全、畅通、公平的道路交通环境!

法律声明|联系我们|RSS订阅|使用帮助|网站地图

厦门民航凯亚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800393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