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总部动态

总部动态

中国航信奖励16项国家发明专利获得者
发布时间:2016-11-21 作者:中国航信 来源:厦门凯亚 字体大小:  A+      A-

 

 

    2016年1月6日,中国航信专利奖颁奖大会在东四办公区一层多功能厅召开。股份公司总经理肖殷洪,总经理助理杜国洪、黄澎出席会议,结算公司、研发中心、运行中心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业务部门负责人及各专利权的发明人参加了会议。 

    近年来,公司各部门员工积极响应申报专利和保护自主知识产权的号召,已申请119项发明专利,截至目前,有16项获得国家授权并取得专利证书。本次颁奖大会,公司领导为这16个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正式授予专利权的发明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肖殷洪代表公司对所有申报专利的部门、单位和人员提出了表扬,并对公司科技创新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公司全体员工在公司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化挑战为机遇,化压力为动力,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为公司的“十三五”开好头,起好步。

 

法律声明|联系我们|RSS订阅|使用帮助|网站地图

厦门民航凯亚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800393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