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总部动态

总部动态

中国航信与港中旅集团合作项目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6-11-22 作者:中国航信 来源:厦门凯亚 字体大小:  A+      A-

  

  【全球分销事业部 马勇、张颉图/文报道】2016年2月18-19日,港中旅集团旗下中旅总社与中国航信共同召开的“中国航信与港中旅集团合作项目启动会暨“星际”国际业务系统上线会”在北京召开。中国航信全球分销事业部、中旅总社航空事业部、港中旅航空代理商务委员会、深圳招商国旅商务代理有限公司、广州招商国际空运有限公司、上海招商国际商务旅行社有限公司、江苏省中旅旅游航空服务有限公司、福建省旅游有限公司、招商局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在内共计9家单位、3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在信息技术和电子商务迅猛发展的今天,如何解决中国旅游企业面临的庞大且快速增长的市场需求,如何应对国际竞争压力以及国际和地区间经济水平与消费习惯的巨大差异,无不对中国航信的发展程度和服务水平提出挑战。“星际”国际业务系统是全球分销事业部自2015年历时一年时间打磨出的面向大型机票代理企业的机票销售解决方案。它是市场领先的集国内、国际机票、差旅业务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在港中旅集团为代表的企业投产,不仅可以助力客户企业建立规范的业务制度,完善和优化其公司业务流程,带动行业的信息化发展,也进一步奠定了中国航信在国内旅游分销市场的产品主导地位。

法律声明|联系我们|RSS订阅|使用帮助|网站地图

厦门民航凯亚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800393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