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总部动态

总部动态

全球分销事业部首次获得软件著作权证书
发布时间:2016-11-23 作者:中国航信 来源:厦门凯亚 字体大小:  A+      A-

  全球分销事业部自改制以来,越来越重视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并于2015年启动了该项工作。部门以“行啊”差旅系统为试点,向国家版权局提出为该系统的三套代码取得著作权证书的申请。  

  经过近3个月的审核,国家版权局批准了该申请。全球分销事业部于2016年2月底取得了“行啊”安卓、苹果及网页版三套代码的软件著作权证书。软件著作权证书的取得标志着“行啊”产品迈出了知识产权保护的第一步。同时也是全球分销事业部启动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标志。

  版权登记有利于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企业无形资产评估;能够使公司产品的著作权人权利在最短时间内得到法律保护;禁止他人在不相同、不类似商标服务上使用相同作品;固定享有著作权的权利证据,减少著作权维权过程中的举证负担;节约费用,不用续展,不用缴纳年费。

 

法律声明|联系我们|RSS订阅|使用帮助|网站地图

厦门民航凯亚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800393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