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总部动态

总部动态

中国航信参加第五届中国饭店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6-11-23 作者:中国航信 来源:厦门凯亚 字体大小:  A+      A-

   4月19日-22日,由国家商务部、国际饭店与餐馆协会支持,中国饭店协会主办的“第五届中国饭店产业发展大会暨中国饭店文化节”(以下简称文化节)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31个省市千余家企业到会交流。作为中国饭店协会副会长级别单位及主要协办方,中国航信受邀参加了此次文化节,旅游交通业务部代表公司参会。

  为了帮助广大会议型饭店适应市场新常态,开拓和承接协会和企业类会议市场份额,完善一站式会议解决方案,树立服务品牌,完成市场化转型,中国饭店协会在文化节期间举办了以“整合中国会议型饭店市场资源、高效承接协会企业类会议需求”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会议饭店与百家国家级行业协会差旅会议会展对接洽谈会。

  旅游交通业务部在会议期间对于《中国航信央企差旅业务》的介绍,受到了业内外的极大关注和广泛好评,许多参会企业在会后积极咨询加盟合作等事宜。

  凭借此次规模宏大的论坛平台,中国航信与业内人士进行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央企差旅业务及酒店PMS(Property Management System,物业管理系统)产品的市场知名度和影响力得到了大幅提升,对加强绿色饭店建设、拓展并加快中国酒店业信息化进程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法律声明|联系我们|RSS订阅|使用帮助|网站地图

厦门民航凯亚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800393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