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总部动态

总部动态

中国航信与西部机场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6-11-23 作者:中国航信 来源:厦门凯亚 字体大小:  A+      A-

    

    【市场部 机场业务部 联合报道】2016年5月11日上午,第二届西安国家航空城和现代综合交通枢纽建设发展大会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召开,该活动由西部机场集团和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共同举办。来自陕西省发改委、民航西北管理局、民航西北空管局、驻场航空公司等单位的200余位嘉宾参加会议,中国航信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股份公司董事长崔志雄,股份公司副总经理荣刚以及相关业务部门的负责人出席会议。  

    大会以“枢纽机场建设与临空经济发展”为主题,围绕枢纽机场、智慧机场建设与临空经济、低成本航空等一系列机场发展和区域经济转型的核心议题进行了讨论。 

    会议期间,西部机场集团与中国航信就打造“互联网+”智慧机场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商定在航旅信息服务、智慧机场建设、移动互联网创新应用、探索推进股权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会上,荣刚发表了题为《建设信息化智慧机场》的主题发言,同与会嘉宾一起分享了中国航信在智慧机场建设方面的想法和理念。

 

法律声明|联系我们|RSS订阅|使用帮助|网站地图

厦门民航凯亚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800393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