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总部动态

总部动态

达美航空亚太区高级副总裁Vinay Dube访问中国航信
发布时间:2016-11-23 作者:中国航信 来源:厦门凯亚 字体大小:  A+      A-

 

 

   2016年5月31日,达美航空亚太区高级副总裁Vinay Dube先生一行,以及中国东方航空首席信息官兼信息部总经理王斯嘉等来访中国航信。中国航信股份公司总经理肖殷洪等与来访人员进行了亲切友好的沟通。   

  肖殷洪对Vinay Dube先生一行的到访表示诚挚欢迎。他表示,达美航空、东方航空、中国航信三方合作进展顺利,合作机制好,中国航信全面支持三方合作,希望通过自身服务和技术层面的助力,更好推动达美航空和东方航空的战略合作。

  Vinay Dube先生表示,达美航空非常愿意与中国航信合作,会后可安排人员进一步对中国航信感兴趣的领域优先化,并建议针对三方合作范围内的产品进行交流。

 

法律声明|联系我们|RSS订阅|使用帮助|网站地图

厦门民航凯亚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800393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