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总部动态

总部动态

中航工业与中国航信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6-11-23 作者:中国航信 来源:厦门凯亚 字体大小:  A+      A-

  

    【旅游交通业务部 报道】6月22日,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与中国民航信息集团公司在京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打造面向大型央企的差旅平台。中国航信集团公司总经理崔志雄、股份公司总经理肖殷洪,中航工业副总经理顾惠忠出席仪式。             

    肖殷洪回顾了中国航信近期在航空运输信息服务方面取得的新成果,表示将充分发挥其在出行大数据方面的先发性优势,有效保障系统的稳定性和数据的安全性。央企差旅平台是中国航信的又一创新,坚持以客户为导向,依托自身核心技术优势,创新打造适合市场需求和自身发展的商业模式,是中国航信“大平台、大数据、大服务”的集中体现。

             

    一是战略调整。与中航工业的合作,是中国航信实现企业战略转型升级的一次有益尝试,是由服务民航内企业扩展到民航外企业的一次创新,是为延伸航空产业链布局,积极推进多元化战略实施而做出的一次重要战略调整。 

    二是生态圈建立。中国航信将以差旅平台为契机,全面进军企业差旅管理领域,搭建差旅管理云平台,与航空公司、差旅服务公司、酒店集团、租车行业等一道布局大差旅产业生态圈,建设企业级消费公共服务网络。 

    三是合作共赢。中国航信与中航工业围绕差旅管理服务领域资源配置、管理协同和系统保障的目标,构建了有效机制。通过实践,差旅平台已经具备在行业进行推广的条件,可为大型央企提供完整的差旅管理解决方案,是集团用户、航空公司和专业服务商融合发展的新范式。同时,双方秉承精诚合作、互惠共赢的发展理念,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努力打造成为央企合作的优质样板。并在不久的将来,将此次合作的成功经验传授到所有中央企业去,使中央企业的差旅管理平台进入新的纪元。  

    顾惠忠在致辞中指出,双方合作建设差旅平台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关于推进国有企业降本增效、提高运营效率要求的具体体现。使用差旅平台成效初显。中国航信建设基础平台,发挥民航领域的技术及资源优势,为平台提供良好的数据及技术支撑。下一步中航工业将加大差旅平台推广力度,完善管理模式,丰富内容,提升体验。 

    航天科技、航天科工、中国航发、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国电信等中央企业、中航工业在京直属单位、中国航信股份公司、国航、南航、东航等航空公司、机票服务商等有关单位领导和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法律声明|联系我们|RSS订阅|使用帮助|网站地图

厦门民航凯亚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800393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528号